荨屿(初三暂退状态)

问问对于新坑大家的意愿

  想来点HP和深浅的联动哇~看看有没有想康的,我大致的设定先放在这里,想看的举个爪~

  

  先是深深,深深在蛇院(主要我好爱蛇院),有一小部分是设定里原生家庭骨子里的潜意识。但他同样是活泼可爱的,成绩也很好的那种。而且深深在蛇院算是为了后期做一个伏笔。

  浅浅在鹰院(浅哥智商超高,有智慧,不是说深深笨的意思。而且浅浅的成绩也很好,两个人都是三年级级长。至于浅浅为啥不给他安排和深深一个院,那也是一个伏笔。

  深深白切黑,浅浅就是黑切白(?(bushi而且深浅的感情线属于有甜有虐。

  再然后是原著里的一些人物,像主角团肯定是不会死的,除了必然会死去的角色以外,其他角色我尽可能让其避免死亡。马尔福我个人是挺喜欢的,他的结局和原著是一样的,但在我这里性格会出现一些微小的改动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这个合集是不定时的掉落更新,问就是在温习HP,有些地方和细节已经忘得差不多了。

  喜欢的话举个爪,我保证不弃!【信誓旦旦】【突然想到自己是鸽子】【突然心虚】

  深浅是he还是be看你们,还没有定,按目前的设定和大纲以及脑洞,这两种结局都能出。

  好了,就不叭叭了。就酱紫,拜拜~

评论(18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