荨屿(初三暂退状态)

【开推】勿忘我、满天星(十)

  人员:开推六子+深浅

  私设大家都没有离开,可和深的身份在前面的评论区已经有了

  非典型团宠可,CP嫑可、浅深

  —

  “白哥,就是这里。”

  周深伸手,一道七彩的光停留在一朵不明显的小花上。随后无形的屏障就自动打开,周深几人走进去后,理所当然的把目光放在推团老大哥白三碗身上。

  展现在大家眼前的是大片大片的蓝色小花盛开在绿叶上,几乎寸步难行。

  在犹豫着怎么走的时候,周可可和周深对视了一眼,然后一起走向一个地方。拉开花丛,里面赫然是一个人头。

  周可可在清扫的时候,周深注意到旁边放着一封信。信上只有很简短的几句话:

深深、可可:

  深深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要离开你的。可可还没有完全觉醒,需要一个强烈的刺激源。还有,可可的身份千万不能暴露。

  看到这里,对于这个字迹已经熟悉的不行的周深眼眶湿润,眼泪在眼里打转,周可可也看到了,他只是无声地安慰着。

  周浅和周嫑嫑意识到两个人的状态不对,拖着推理团赶了过去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浅浅,为什么啊,为什么要离开我。我什么都知道,可为什么要瞒着我?”

  周深一头扎进周浅怀里,嗓音因为哭泣所以软软的。周深的话把五人弄得一头雾水,周浅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了。

  周可可则是待在周嫑嫑的怀抱里,没有吭声。周嫑嫑摸了摸可可的头,表示他一直都在。

  一时间气氛很压抑,而那个被防腐处理过的头被人忘在了一边。

  过了许久,两人的情绪有所缓和。周可可指了指身边的那颗人头,尽量显得放松的说:

  “这个人叫朱力,一个商人。”

  周可可没有说,这个朱力,是当初参与捕杀深海妖族的其中一个人。这些信息,都是周可可的一个隐藏能力,只要是生命体,不论死活,他都能查到对方的记忆。动物的话前提碰到的要是头。

  “既然知道了,总该走了?”

  周浅拉着周深,一马当先地穿过白色的传送门。嫑嫑和可可紧随其后,推团也跟着他们离开了。

  没人想留在这么危险的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波信息量有点大。”

  郭包佑缓了神,感叹道。

  “可可,真的会有父母是人类,子女是妖的情况吗?”

  宋漂亮想起来周深说的话,问了周可可困扰她的问题。周可可点了点头,耐心解答道:

  “是的,有些妖的基因原因,可以与人类结合。而深哥母亲是稀少的海妖一族。”

  周可可是信任伙伴们的,白三碗他们心眼不坏,是值得信赖的。所以周可可将知道的一部分都毫无保留的说了出去。

  还有一部分周可可知道不能说,所以就没有说了。

  看着伙伴们逐渐奇怪的眼神,周可可知晓他们是误会了什么:

  “我不是妖啦,只有深哥是妖族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『END』

  —

  那颗人头:我原来是个摆设?

  貌似被我写得越来越拖沓了,顺便提一句,神秘人的身份还是没有对哦~

  提示:深的父亲

  发现写到后面(现在还不算),似乎可以慢慢串联了。

评论(15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