荨屿(初三暂退状态)

【开推】勿忘我、满天星(六)

  人员:开推六子+深浅

  私设大家都没有离开,深即将掉马,本章将get暴躁深

  非典型团宠可,CP嫑可,浅深

  —

  一行人就这样到了一个看着异常美丽的世界,但显然越美丽越危险,这个道理众所周知。可惜已经被抛之脑后了。

  “这里感觉挺安全的。”

  白三碗神经大条般的开口。却被周嫑嫑一个阴森森的眼神瞪到闭嘴,周嫑嫑此刻的语气并不善:

  “想死就别用异能,要活着就警惕点。”

  此刻九人的队形属于周深周浅打头阵,白三碗柯五苦紧跟其后,刘下来和郭包佑与宋漂亮在队伍里,而周可可有周嫑嫑护着,两个人在队末负责善后。

  “所以,哪里有那个心什么草的东西?这里的花草杂七杂八的。”

  刘下来真的记不住花名,那花他也是第一次听。更何况眼前是各种花一齐开放,不分季节不分气候。

  “心叶牛舌草。”

  周嫑嫑真的想翻白眼,但因为是未来还要相处,就忍住了这个冲动。说话间,突然出现了水柱:

  “危险!”

  周深转头,凝聚水柱的同时不忘出声提醒。周浅也停住脚步,面无表情地看着一团黑色的东西,然后甩出一个小光球。眼见那团东西散了,他才说话。

  “异能者不会连异世界有鬼怪都不知道吧?”

  语气间满是不屑和嘲讽。

  看着几个人呆愣的目光,周可可无奈地摇了摇头,插口道:

  “低等鬼怪最怕的是光,几乎一击致命,当然其他异能都可以,就是很难一击搞定。不过遇上中阶及以上的鬼怪或者妖精的话,如果实力没有达到五阶一级直接建议跑,跑不掉就和其他人一起打,千万别单打独斗。”

  这些都是在组织里的基本常识。

  “清楚了吗?”

  周深笑着开口,看到他们点了点头后克制住想用水溺死他们的冲动,

  “清楚了赶紧来帮忙啊!!!你们还想不想要破案了!?”

  越来越多的鬼怪聚集过来了,周深和周浅也有些撑不住了。突然,他感受到了高阶鬼怪的能量波动。

  “这个小世界怎么会有高阶鬼怪!”

  “藤蔓!”

  郭包佑用藤蔓缠住一些鬼怪,并用劲捏得粉碎。宋漂亮眼睛里闪着光,随后和她对峙的一些黑雾开始自相残杀。

  刘下来的不知道哪里招来了一群动物撕咬雾气,白三碗用自己的异能增幅力量,开始了打怪模式。柯五苦的异能干脆利落的将伤害转给了另外的鬼怪。

  “砰—砰砰—砰—”

  突如其来的枪声,众人有些懵逼。这又是哪里蹦出来的热兵器?周嫑嫑手中是异能聚成的双枪,在周可可的配合下一打一个准。

  “我真的忍不了了啊,这些东西好烦!”

  周深不停地打出水球,嘴里还忍不住吐槽。他脾气好,但这些鬼打不完啊,谁有耐心去耗着?

  “深,我用光,你来增幅。”

  两个人对视了一眼,然后默契地开始合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『TBC』

  —

  一些碎碎念:

  get暴躁深,我今天也暴躁了。

  我胆子不大,从小到大就没去过鬼屋,别问,问就是怕。然后鞭炮之类的声音突然出现我就容易被吓到。

  熊孩子拿摔炮不停地往我身上扔,感觉是身后身前突然扔,我被突然的声音吓到了,结果熊孩子特喵说我一个初中生还怕这个?说什么还捂住耳朵,嘲笑我丢人?

  关键我围着围巾戴着帽子关他屁事,御寒不行?顺便一嘴,熊孩子我亲戚,家里长辈还说我干嘛表现出害怕的样子?

  我:?应激反应不可以?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