荨屿(初三暂退状态)

【开推】勿忘我、满天星(九)

  人员:开推六子+深浅

  私设大家都没有离开,本章推团+嫑可戏份较少

  非典型团宠可,CP嫑可、浅深

  大BOSS未被揭开身份前,都先用神秘人代称

  —

  “父亲,我可以走了吗?”

  周深被男人拽着聊了好久,最后忍不住开口了,他是真的想离开了。男人无奈地弹了弹周深的脑袋,力度很轻,他的声音里是遮不住的宠爱:

  “走吧走吧,记得有空多联系。对了,把这个带上。”

  男人将一个怀表交给了周深。怀表的材质很轻,大体的外形是珍珠贝,打开后是一颗泛着彩色光芒的小珠子。

  周深看到后,疑惑地看向自己的父亲:

  “父亲,这是什么?”

  “不要管,带着它自有用处。”

  等到周深走后,男人不禁叹了一口气,然后对着空无一人的殿堂说道:

  “东西我已经送了,你真的不去见见深深吗?”

  话音刚落,一个身穿黑色长袍的人随着满天的花瓣出现。神秘人戴着面纱,看不出容貌,就连声音都分不出男女:

  “还是不了,深深肯定不希望见到我,我也不想伤害他。”

  话语间是抹不去的忧伤,单露出的一双眼就能看出神秘人长得绝对不差。可是哪怕没有任何波澜,眼底却是显而易见的难过和自责。

  男人也知道内情,不知道该如何劝说。他半感慨半劝慰道:

  “当年的事情我们都有责任,深深他也很多次在梦里喊着你。”

  记忆里,还尚且年幼的白奶团子睡在自己怀里,嘴里不停哭喊着。稚嫩的声音带着哭腔,让人为之动容。

  显然,神秘人的眉眼也染了些许笑意,但最后还是不声不响地再次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浅浅!”

  周深突然从周浅背后抱住他,因为相差一个头的缘故,周深微微垫了垫脚,然后才靠到周浅的肩上。

  其他人明显被这个动静吓了一跳,当然了,并不包括周可可和周嫑嫑。周浅当然知道是谁,他把周深拉到怀里,噙着笑问:

  “回来了?”

  “是的,不过父亲真的好唠叨,我耳朵都要起茧子了。”

  周深撇撇嘴,一副被宠坏了的样子,带着点不经意的小任性。但周浅还是喜欢这样的周深,不在外面需要时刻保持得体的距离和微笑,恣意妄为。

  “深哥,你父亲怎么跑到这里来了?”

  周可可有些好奇,在印象里,那位从来都是在深海里,怎么都不会出来,更别提但这样的小世界里来了。

  嫑嫑附和着可可的话。

  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  “等一下,深深你父亲…这里不都是妖和鬼吗?”

  宋漂亮大喇喇的,已经丝毫不在意自己的形象了。推团用同款神情看着周深,周深和周浅对视了一眼,总算是解释了:

  “我父亲是妖族族长,但却是人类,可我是妖。”

  虽然这么说听着很奇怪,但也却是事实。但再想知道具体的,周深却不再开口。收到目光的周可可连忙摆手,嫑嫑和周浅更为直接,忽视了这火热的五道视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『TBC』

  —

  神秘人其实和深、可都有关联,甚至是密不可分,可以试着猜猜看。猜对了有加更掉落。但我不会回复猜没猜对。

  有谁还记得深和可是白切黑来着🤣。

  留点剧透(也不能算吧)在彩蛋里,这玩意儿其实看不看没关系的。不影响剧情发展。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