荨屿(初三暂退状态)

【开推】勿忘我、满天星(十一)

  人员:开推六子+深浅

  私设大家都没有离开,这是开学前最后一篇啦,剩下的要开始存稿咯

  非典型团宠可,CP嫑可、浅深

  —

  “舅,你很可疑哦。”

  白三碗半开玩笑似的对周可可说,但周可可却意外的没有反驳。他的记忆里充斥着那位长得明艳性子却温柔的女人。

  “埋四肢的地方不用找了,已经被烧成灰了,和那具尸体一起。”

  周嫑嫑格格不入地来了一句。面对其他人仍是不解的目光,嫑嫑摊了摊双手:

  “刚刚收到的消息,被烧了。”

  “现在去看看那个朱力的具体信息吧。”

  他们抵达现场的时候,却意外发现了一个熟人——周浅。但却没有多想为什么周深不在,只当是外出赶行程了。

  周浅此时手上拿着一本本子,电脑还亮着。桌面上零乱地摆放着一些照片。

  “大家快来看,这电脑里有几段音频。”

  宋漂亮打开电脑的文件夹,里面是几段音频,而文件夹没有任何名字,打开第一段,只有一句话:

  “当初你对我的人下手,是否想过有这么一天呢?”

  听声音是个女人,听到内容的一瞬间,大家都确认了这就是那个凶手。可…到底是谁,会和朱力有这么大的仇恨?

  第二段就相较于前一段,长了一点:

  “水晶草?你有什么资格收到它?!你视生命为草芥,我现在就要让你尝尝恐惧的滋味。”

  听到这,大家第一时间就给这个朱力打上了“不是什么好人的标签”。第三段的信息量更大:

  “你们当初杀我和**的时候,是不是没有想到过我会复活?**已经被我交到他手里了,你这辈子都别想找到!”

  这还上升到仇恨了?还有,被消音的地方到底是什么。所以这些录音难道那个人都听到了?

  周可可对这个声音,是非常熟悉的。那是他在那几年的光阴里,向他伸出手,把他拉出深渊的人。

  “所以这个人的报复方式,是否过于偏激了?”

  柯五苦有些不确定,他只能站在自己的角度上开口。周浅几乎可以确定,这个人和那个给周深和周可可写信的,是同一个人。

  郭包佑整理了一下照片,霎时间愣了神。照片上的,几乎都是周深,还有几张是周可可的。

  而那本本子上的话语,带给他们的冲击更大:

  —只要能抓到这个孩子,哪怕捉不到妖族公主,也是可以发财了。

  这句话的旁边,附着的照片是周深小时候的。透过这句话,其他人也能想象到这个人的欲望是多少膨胀。

  —今天是捕猎那些妖的日子,有那些异能者,我肯定可以发大财。

  —怎么会…那个女人没死?可那时候我明明看见她和那些异能者同归于尽了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『TBC』

  —

  其实差不多到现在,大体的都明牌了,除了个别的细节没有出现(?)

评论(13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